【凌李/谭赵】从天而降个然宝宝 2

一溜烟跑掉的赵启平在找到个角落之后,平静了下自己的心情给谭宗明拨了个电话。

“喂,老谭,你知道我今天碰上了什么事吗?!!李熏然,他…他变成了个小孩儿!”

谭宗明才刚从大床上爬起来,打了个哈欠说道:“平平,我才刚起你就这么想我啊,编这么个话来诓我见你呢是不是,还挺应儿童节的景。”

“呸,没脸没皮,我才没那心情诓你这事儿呢。”

听着赵启平像是生气了,谭宗明立马陪笑道:“行行行,没骗我,平平你别生气哈。不巧我今天公司有事,这样,等你下了班我来接你,咱们一起过儿童节。”

“谁要和你一块过儿童节了,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岁数了谭爸爸!”赵启平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这个死老谭,居然不信我。


而凌远这边呢,就把熏然宝宝放在了自己的办公室。院长办公室没什么人流量,凌远今天也没什么事,偶尔有个小护士跑进来,也被凌大院长用亲戚孩子给堵回去了,倒也相安无事地过到了下班时间。

在即将被抱到凌远车上的前一秒,熏然宝宝长舒了一口气,今天应该能安然无恙地度过了,却没想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凌大院长,你手里抱着的孩子是谁啊?”

抬头一看,谭宗明拉着他身边一脸不大高兴的赵启平走了过来。熏然宝宝默默地在心里无声流泪,就知道他们不会轻易放过我。

谭宗明走近了一看,也是大惊失色:“平平,原来你说的都是真的啊。”

“我哪里敢骗你啊谭大总裁。”

“不不不,平平都是我的错,我这不是以为是儿童节笑话呢嘛。”见美人儿生气了,谭宗明连忙着急忙慌地哄着。

一旁的凌远立马泼了盆冷水:“行了你俩,别当着我然然的面这么腻歪,有伤风化啊。”

赵启平听了立马不能自已地大笑出声:“不是吧院长,你还真当他是小孩儿了啦。他也就是个三岁小孩儿的样子,内里可装的是个二十来岁大男人的心啊,本质上还是你那个卷毛小情人嘛。”

谭宗明顺势添油加醋道:“我还有点羡慕你呢凌大院长,这李警官一变小孩儿你都能玩养成play了。”

凌远一脸嫌弃地望着谭宗明:“你这都哪里学来的词,别带坏我家单纯的然然。”

赵启平这下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:“单纯?院长这你可就想错了,我那里的黄色漫画你家熏然看的可不少。”说完就挨了熏然宝宝一顿踢。

“赵启平,我怎么就认识了你这么个损友,凌远,你别听他乱说,什么**还有什么***我才不屑的看呢。”小熏然立马仰头向凌远解释。

“哇,平平,改天你也变小个给我看看吧。”谭宗明在一旁看的甚是激动。

赵启平想白一眼谭宗明,视线却不经意间扫过了谭宗明的裤裆:“不是吧,谭宗明你还真对着个小孩儿发情啊,咱俩还是拜拜吧。”

“平平你别误会啊,我这是脑补了一下你变小之后酱酱酿酿才兴奋了啊。”

“果然是变态。”赵启平说完转身就要走,却被谭宗明一把拉住扔到了车里。


不远处凌远和熏然宝宝两个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跑车绝尘而去。

熏然宝宝扯了下凌远的袖子:“你说他俩能坚持到家里才那啥么?”

凌远看了下熏然小小的脸蛋,默默咽了下口水:“……不管他俩了。走,我们去过儿童节吧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那边谭赵二人干柴烈火,这边凌李二人却是异常温馨。

虽然这是凌远第一次照顾小孩子,但是熏然宝宝毕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小孩儿,不吵不闹全都顺着他来。看着眼前的小熏然试图拿起大勺子最后却不成功的样子,凌远乐的合不拢嘴:“然然,还是我来喂你吧。”

小熏然撅了下嘴巴:“好吧。”

到了大概晚上九点的样子,小熏然就抵不住生理年龄带来的层层困意直打哈欠。凌远把他抱上了床,两个人相拥而眠。


闹铃响起的一瞬间,李熏然迷迷糊糊地伸出手要去关,触碰到闹钟带来的冰凉的触觉给他混沌的大脑带来了一丝清明,下一秒,他就开心地从床上蹦了起来:“凌远!!我变回来了!!!”

枕边人睁开迷蒙的睡眼,在熟悉的眉眼的注视下一下清醒过来:“然然!!你变回来啦。”

凌远立马起身,抚过对面人好看的眉骨,随即轻搂住他的细腰,对方也用着晶亮的鹿眼笑意浓浓地回望着他。

“虽然变小了的你也很可爱,但还是这样的然然好。”说着就轻吻住了自己一日不见思之若狂的薄唇。


让我们再把镜头转向谭总家里。

这天早上赵启平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很不对劲,也不是第一次这样撒欢,怎么全身上下都跟散架了似的,身体还像被重型卡车压着一样。

迷迷糊糊睁开眼,赵启平的头上忍不住冒出了一个十字。死老谭,居然压在我身上。都叫他好好管理体重了,怎么还是这么重。

伸出手想推开他,不仅丝毫没推动,赵启平还发现自己的手突然变小了好几号。

瞬间清醒,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尖叫压回喉咙。不会吧……我也变小了???

趁着谭宗明还没醒,赵启平费了好大劲儿才从他身下爬出来,然后蹑手蹑脚的下了床。这禽兽昨天盯着熏然的样子,要是被他发现我变小了,那真是……想着想着赵启平不禁打了个哆嗦。

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。还是赶紧先逃吧啊啊啊啊!!


完结了哈哈哈哈,至于之后谭总裁怎么对变小了的平平酱酱酿酿的就全靠脑补了😏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