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AU】【论坛体】电影院里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了该怎么办

第一次写论坛体,好惶恐(◎_◎;)

xx论坛》》八卦天地

标题【灌水】电影院里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了该怎么办

1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内容如标题。

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主你能把话说清楚再撤么

3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就是说啊,标题已经暴露了你内心的慌乱,没必要再装高冷了( ̄▽ ̄)

4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额……我就是去接了个电话,现在股市瞬息万变可怠慢不得。没想到现在围观群众都这么热心啊。

5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所以楼主可以不要再废话了么=_=

6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喂喂,楼上,你没注意到楼主的id么?现在敢说这句话的全上海市可就这么一个人,还有联想到刚才股市的电话……我提醒你话可不要乱说,真是那位我们可得罪不起。

7#没错我就是5楼于XX:XX:XX留言
6楼你想多了吧……手速之快如我分分钟注册个把持帝都经济一万年的id给你看。

8#没错我就是团宠于XX:XX:XX留言
大哥?!!你怎么在这里(⊙ω⊙)等等我没看错吧,你在电影院里喜欢上了一个男人?

9#把持上海经济一万年于XX:XX:XX留言
明台?你不是和我说去同学家合作做研讨课题了么。怎么看上去这么闲?

10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等等我没看错吧,明台……不就是那个明家三天两头闹翻全上海的混世小魔王么?

11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6楼你是福尔摩斯转世么,就这么两条线索都能被你猜到(papi酱鼓掌脸.gif

1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5楼请保重,以明家的实力查到你的IP地址所在地大概要不了几秒钟吧。

13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谁能帮我删了那层ಥ_ಥ

14#没错我就是团宠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们想多了啦,我大哥才没那么可怕。明家也没这么闲(挖鼻孔.jpg

15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真的么,那我就放心了

16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哈哈哈哈哈5楼太好笑了,虽然你再一次选择了匿名,可是我们都认出来是你了(打滚笑.gif

17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们歪楼的太严重了,所以你们都忘了楼主的标题么?!!而且楼主的身份又那么劲爆!!(敲黑板划重点.gif

18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就是说啊,看被你们吓得楼主现在都不出来了。男男之恋,多劲爆啊,打滚求细节啊。

19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两位太傻了吧,没出几楼这楼主身份就暴露了,我看这帖子一会儿就要沉下去。

20#没错我就是团宠于XX:XX:XX留言
不行,大哥,话说不清楚我可不让你逃走。

21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明小少爷干得好!👏

22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明台你很闲么,你的研讨课题做完了么?

23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大哥不要这么吓人嘛,我也是作为后辈在关心长辈的终身大事嘛

24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明小少爷,请继续代表我们这群八卦群众追问下去

25#三年二班黑寡妇于XX:XX:XX留言
明楼大哥请放心,我会督促明台完成他的研讨。

26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曼丽?!(◎_◎;)你怎么也来了。

27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怎么感觉这个帖子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在讨论了。

28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我也有同感,不会这楼里的吃瓜群众就我们俩了吧。

29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还有我

30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还有我+1

31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还有我+10086

3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还有我+身份证号

33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喂,你们不要再歪楼了啊魂蛋!!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34#三年二班黑寡妇于XX:XX:XX留言
明台你太傻了,我这么说大哥就不会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了,我也想听八卦啊。

35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这楼里的助攻越来越多了(欣慰脸.jpg

36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曼丽就是聪明,不愧是我媳妇。大哥,你别再躲了,反正大家都知道了,你就直说呗。

37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就是说啊,我们等的都望眼欲穿了😭😭

38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额……我没打算躲,你大哥我做事向来坦坦荡荡。只是……这楼盖的太快我差点忘了我要说什么,不过看到曼丽的id又想起来了。

39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主求你一口气说完好么,我实在是忍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了啊口胡!!!

40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是已经放飞自我了么,面对明家大少还能这么……(捂脸偷笑.jpg

41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不要再歪楼了,我作为内部人员更想知道实情好么QAQ

4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就是说啊,不要再歪楼了,楼主请你快点说怎么回事吧。

43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你们的手速太可怕了,我打字到一半发现你们都在催,所以出来讲一下,这事说来有点话长,等我慢慢打完啊。

44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所以楼主你是把之前打得都删了才出来回话的么(马景涛咆哮.jpg

45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听到了心碎的声音,所以还要等多久ಥ_ಥ

46#三年二班黑寡妇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们稍安勿躁,以我的了解,明楼大哥的手速也不慢,他大概是被你们的热情吓到了。大概再等一会儿就能看到新鲜出炉的八卦了吧。

47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好的,那我再等一等(安静乖巧保持围笑.jpg

48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大哥你快点吧(无声流泪.gif

49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事情是这样啊,我今天去XX影院看了美国队长3。那个影院很贴心的帮我们分了阵营。碰巧的是我坐在了队长阵营的最左边,而那个小哥坐在了铁罐阵营的最右边,也就是我的邻座。小哥长得特别帅,所以我偷偷瞥了他几眼。大概是他有所察觉了吧,所以在最后铁罐被美队和冬兵团攻的时候他幽怨地朝我瞥了一眼。那双可爱清澈的鹿眼,那楚楚动人的眼神,我一下子就丢枪卸甲了。

50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没想到明家大少这么纯情(痴汉笑.jpg

51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大哥,没想到你肉麻起来这么恶心

5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所以楼主和小哥分别是盾唯和铁唯,呜哇,嗅到了火药味。

53#三年二班黑寡妇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抓住重点了!明楼大哥,不是我想打击你。那个小哥最后给你投来哀怨地一瞥大概不是注意到你了,而是把对美队的不满投射到身为盾唯的你身上了吧。

54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我也是这么觉得的,看来这第一印象不大好啊(顶锅盖飞奔.gif

55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不会吧……(蹲墙角画圈圈.gif

56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没想到恋爱中的大哥的画风竟……竟然……如此清奇。

57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明小少爷不要歪楼!大哥不要消沉,我们热心群众会帮助你的。

58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对啊,大哥不要气馁,你可以先说说那个小哥长什么样,没准这里隐藏着知情人士。

59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们竟然嫌弃我!!忘了一开始谁帮你们揭露楼主身份的么,过河拆桥(手动再见.jpg

60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还有谁是你们大哥!!!

61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没错,忘了。

6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忘了+1

63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忘了+10086

64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们不要再群嘲小少爷了,我们还是回归正题吧,呼唤楼主。@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

65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真贴心ಥ_ಥ

66#三年二班黑寡妇于XX:XX:XX留言
明台我看你的名字应该改成团嘲才对(捂嘴偷笑.jpg

67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曼丽,连你也……(手动再见.jpg

68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小情侣不要再打情骂俏了,嗅到了我们单身狗的怒火了么

69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顶楼上,我们还是等楼主接着爆料吧。

70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再一次呼唤楼主@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 求爆料小哥长相。

71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小哥长得很帅啊。

72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行了大哥,这我们都知道,不用再暗戳戳夸自己眼光了,给点细节好吗,细节!!

73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这次不得不挺明小少爷了。

74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我知道,我正在慢慢回味啊。

75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我已经可以想象明家大少的商场手腕是有多么可怕了,这吊人胃口的手段简直一绝(望眼欲穿脸.jpg

76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+1

77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回味完毕,小哥浓眉大眼,尤其是眼睛,楚楚可怜似小鹿。眉骨犀利,下巴线条也笔直笔直地很好看。

78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么,我按照楼主的描述想象了一下,简直帅到没天理啊!!

79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是没见过明家大少的照片么,人好歹也是风度翩翩的商场大鳄,眼光怎么可能差啊。

80#今天可以四六分么于XX:XX:XX留言
感觉好像是我认识的一个人。

81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又一次惊现知情人士∑(゚Д゚)

8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希望不要是乌龙啊(双手合十祈祷.jpg

83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有一种马上真相大白的错觉是怎么回事

84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所以有钱人连找个不知道姓名完全不认识的人都这么简单么

85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虽说社会就是这么现实,但是楼上别气馁啊,说不定就是乌龙呢

86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不要乌鸦嘴好么

87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你们不要再歪楼了口胡!!!80楼你快出来说清楚,装完逼就跑很刺激么?!!!

88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明小少爷发飙现场,果然新闻报道里说的都是真的,好口怕

89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是不想活了么

90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小少爷我错了QAQ,这就帮你艾特80楼出来说清楚@今天可以四六分么。

91#今天可以四六分么于XX:XX:XX留言
你们不要着急,我已经私戳过那位基友了,现在他应该正在爬楼,你们要是灌水灌的慢点的话说不定这会儿他已经来回复了。

92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办事效率真高(papi酱鼓掌脸.gif

93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感谢80楼……还是应该感谢91楼???

94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你们不要再灌水啦!!!

95#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于XX:XX:XX留言
明台你也给我闭嘴,没发现你也又水了一层么?

96#没错团宠就是我于XX:XX:XX留言
大哥我错了。(委屈脸.jpg

97#三年二班黑寡妇于XX:XX:XX留言
明楼大哥请放心,从现在起我会好好管住明台的手。

98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好像变安静了。

99#吃瓜群众于XX:XX:XX留言
楼上你快别说话了,大家都在等80楼&91楼的基友回复呢。

100#请叫我理财小能手于XX:XX:XX留言
终于爬完了,这楼可真长。@今天可以四六分么 这楼里好像说的是我诶,我现在脑子有点乱,这是什么请况?(一脸懵逼.jpg


评论(10)

热度(105)